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

闽清坂东尸骸遍地千人死 官方称只死一人 火葬场尸体太多火化来不及 (3视频 / 92图)

http://www.molihua.org/2016/07/29.html

** 这次洪灾,是一场完完全全的人祸。79日下午,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,闽清决堤电站将要泄洪,呼吁公众往高处躲避,中新网亦有相同报导。随后福州政府辟谣,于是,东镇的民众不当一回事,商店如常营业,学生如常上课。10日,洪水暴发,许多人来不及逃生,造成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总死亡人数肯定千人以上,甚至达数千人。详情请阅闽清水灾真相:官方隐瞒泄洪酿巨灾千人死中新网报导后删除 ”。**

受台风“尼伯特”的影响,福建沿海中部地区发生特大暴雨,许多县市几成泽国,闽清县坂东镇受灾特别严重,居民伤亡惨重。

710日,水退了,许多灾民在微博发帖称,坂东镇街上满目疮痍,尸骸遍地。金沙桥头退水后,发现许多老人妇女小孩的尸体。在河边捞起来的和镇上的死尸,加起来已数百人。

官方在710日上午发出通告:「闽清暴雨致1人遇难11人失踪」。

网友“xiaow”:
帮朋友转发扩散:福建坂东人民死的死,伤的伤,没的吃,没的睡,阪东遍体鳞伤,体无完肤。现在媒体又在掩盖事实,明明在河边捞起来的和镇上躺的加起来都一百多人,为什么报道只有一人遇难,失踪11人,到底你们又在掩盖什么不为人之的事实???我是坂东人,必须为坂东讨个公道~~~求转发现在收费站还在收费,车都堵在那了

网友“禹水哥”:
又不是才这几个,坂东街上的好多尸体,报道出来的,就TM一个人遇难。

网友“小金金111”:
我是闽清人,为东抱不平,政府腐败,你封住一个人嘴不能封住千千万万人想给阪东已安乐的人一个说法!!!政府我问你你怎么敢说才死两个,图片里这都不止两个,才死两个的话你还需要阪东地区消毒么,纯属吃屎用的你。都是装装样子,就要解开你的面目

网友“kissmisskr”:
我老公就是闽清人,他姑姑就是被水淹死的,村里人人都在找家人,谁有空到处看热闹,遍地尸体,狗官都在掩盖事实,爱信不信,不要在别人伤口撒盐了

网友“I_am_hxy”:
我是阪东人 昨天回去看了一眼是多难受 回去的家人都亲眼看到尸体被放上车已经死了几百人了 不是台风原因而是水库爆了 没有通知百姓 导致很多百姓被洪水冲走 是真实的 很多消息都被封锁了  

网友“芳芳fang童鞋”:
我妈妈的亲叔叔前两天中风过世了,今天送去闽清火葬场火化。我妈和阿姨都到了闽清火葬场,他们说火葬场有好多好多尸体,有的是有冰棺的堆满了房间,很多估计是无主的是用塑胶袋装就排在走廊上。火葬场的人说火化都来不及,我妈说她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尸体,而且很臭。

网友“_喵一个咪_”: 
闺蜜叔叔癌症去世今天送闽清火葬场,家人回来说那里堆了很多阪东运出来的尸体无人认领哭声一片!邻居大叔的妈妈也在乡镇失踪,他去火葬场认领,也看到每个冰棺内放着两具尸体,有的还袋子绑着放在地上。都是事实,没有什么谣言,何况那些还没被挖起在淤泥里的人别谎报了给逝者尊严!

网友“gimmick_”:
都在说闽清死了非常多人,但是私人号发灾情发图发视频的都迅速地被删了,微博搜闽清坂东就剩下一堆官方号在正能量。好恶心。


另有网友爆料,火葬场在两天内烧了700-800具尸体。

网友“药成碧海难奔maly”:

男朋友正在做志愿者,他的家乡,他一直和我说,太可怕了。实际死亡人数不仅仅只有几百,他说,这两天的火葬场不停的运死人,用的大货车,一车能装好多。在里面工作的烧尸体的是池园的,他偷偷的说,他这两天烧了七八百具,都是无名的,都按失踪人员处理,不允许人进入认领尸体,就是不停的烧。


当地微信朋友圈里很多人发有关“死人”的消息:

我这里又死了一个女的和一个小女孩

东街上死了几十个

光六角河里就捞了四五十个人了

李坂那边现在捞了50几人尸体

我上街看过了,死了好多人,被埋的还有没挖起来的,车乾街阿刀(看病那个)的妈妈还埋着,没人挖。他们用板车去街上拉尸体

意尔康老板娘是儿子都没了!营业员也冲了好几个

● 闽清县医院尸体都堆不下,直接拉火葬场了

● 真的,我哥拍到了,手机被部队抢了,视频删掉了,今天挖出来的尸体,马上装袋拉走了

● 刚刚我跟朋友女儿通话,她同学在医院当护士

● 我妹在县医院,是好多(尸体)

相关连接:
闽清水灾真相:官方隐瞒泄洪酿巨灾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
闽清阪东洪水突袭  楼上居民放绳救下大巴乘客两名









图中两人,是死人吗?
















拍于闽清坂东街尾永辉超市附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